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双拥创建

彭阳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明家庭送喜报

来源:      2024-01-08     
字号:

锣鼓喧天,各界群众夹道庆贺,铁骑开道,少年儿童挥旗欢呼。1月7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彭波,人武部政委张穆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白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明家庭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和奖金。

县领导与李明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李明成长经历及家庭生活情况。县领导对李明家属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和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李明的父母及亲朋好友对这一荣誉深感自豪,他们共同分享着这份光荣和喜悦。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一定继续坚定支持孩子。

通过广泛开展送喜报、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军人家中,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为开创彭阳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