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双拥创建

彭阳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

来源:      2020-04-28     
字号:

4月27日,彭阳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书面传达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双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双拥重点工作任务和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分析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一步健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波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虎,人武部政委、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穆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双拥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把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作为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严格对照考评标准,切实做好创建考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殊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精心布置,以抓铁有痕的韧劲、一丝不苟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提升。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考评标准,本着“缺的,要补齐,有的,再提高”的思路,该规范的规范,该整改的整改,该加强的加强,该亮化的亮化,考虑再细致一点,任务再具体一点,措施再强化一点,确保各项迎检工作扎实推进。要进一步落实双拥工作责任制,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把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单位、落实到具体事项、落实到具体工作环节、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确保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围绕国防知识进校园、双拥创建、军民融合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