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县招商小分队赴山东、江苏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12-13     
字号:

为了加强与重点目标企业间的洽谈对接和沟通往来,不断提升招商引资针对性和实效性118日至11日,县经合局、工商联、科技中心负责人一行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山东、江苏两地重点就食用菌加工、农产品销售事宜与有关企业进行精准对接。

小分队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就食用菌加工再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对接。经过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友和菌业作为集食用菌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多年来在鲜菇生产加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卓著成绩,彭阳县食用菌产业方兴未艾,但尚未形成规模,双方可在产品培育、基地建设、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实质性合作。之后,小分队一行赴江苏考察了苏州森瑞保鲜科技有限公司,就农产品保鲜和销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座谈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果蔬气调保鲜包装设备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其研制的系列复合气调保鲜包装体机填补了国内食品保鲜领域的空白使我国气调保鲜包装技术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此次考察对接,主要就食用菌生产加工、农产品销售平台建设两个项目达成共识。一是与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就食用菌生产加工商定合作内容。企业拟在我县先行建设5栋食用菌示范棚,之后规划占地200亩,建设年产1500万棒的菌棒加工,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发展食用菌大棚750棚均年收益10万元以上,将有效促进我县脱贫攻坚步伐。企业拟于近期组织技术团队来彭开展建设二是与苏州森瑞保鲜科技有限公司就农产品销售平台建设达成意向。企业拟采取参股合作的方式协助我县建立农产品销售平台,帮助我县推销农产品,并承诺在农产品气调保鲜方面对我县给予一定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