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检查彭阳县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11-23     
字号:

    11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全成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彭阳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检查,彭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晁建勇、政府副县长何少庸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仓储物流园、茹河新时代广场、利民商业广场、闽宁信息扶贫产业园、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等项目,听取招商部门负责人汇报进展情况,对彭阳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彭阳县在招商工作在思路拓展、氛围营造、方式创新、平台搭建、环境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显著。

  

    检查组指出,在今后招商引资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破解用地难、融资难、用工难问题。进一步提升招商质量,重点围绕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抓招商、围绕优化产业结构抓招商、围绕招实引优抓招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对重点企业要给予政策倾斜,在资金、人才、创新研发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提高服务意识,压减审批事项,建立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全程代办机制,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利用本地投资客商在信息、资本、人力资源、当地投资实践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拓宽外联渠道,突出招商效益,着力提高项目的签约率、履约率、到位率、开工建成率,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