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县经合局组织人员随市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09-21     
字号:

  91013日,县经合局组织有关部门企业人员随市经贸考察小分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与重庆大学校友会企业家总会重庆市社区商业发展促进会进一步联系对接,跟踪推之前达成的意向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活动期间,重庆来夫子集团、重庆利安集团、重庆秦妈集团、重庆百货公司、重庆巴将军集团、重庆旺聚食品公司上海君銮投资管理公司(重庆分公司)10家企业分别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

 

  重庆来夫子集团小分队一行重点考察了集团梁平示范基地该基地打造的梁平柚,是国内第一个果树实现RFID溯源的产品,也是第一个同时建立电商平台、定制平台、拍卖平台、溯源平台的产品。我县人员通过与企业董事长肖章勇洽谈对接朝那鸡溯源体系建设达成合作意向,企业拟近期安排人员来我县实地考察指导重庆利安集团小分队一行考察了解了社区便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体系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在随后召开座谈会对我市旅游产业优势资源进行了推介,企业董事长张冬生表示我市旅游资源独特,开发优势明显,拟组织人员实地考察对接,同时每年将向我市输送上万游客秦妈实业集团和巴将军集团我县人员重点就辣椒花椒种植销售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两家企业从事火锅店直营、加盟火锅底料生产、食材加工等业务企业负责人认为我县的花椒、冷凉蔬菜、牛羊肉等农产品优等火锅食材,拟来彭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重庆百货公司,考察了重百商超并参加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固原的马铃薯制品、黄牛肉、亚麻籽油等农产品具有开发潜力,根据目前企业需求和市场价格,亚麻籽油的销售最具现实条件,愿意进一步考察后对接具体生产企业,经过质量检测后在重百各大商超平台进行销售。重庆旺聚食品公司重点种鹅养殖与企业进行了考察对接,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企业与我县万升实业公司合作建立种鹅养殖场,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订单收购、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种鹅产业。目前企业正在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上海君銮投资管理公司(重庆分公司),考察了解了该公司在产城融合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案例,并就旅游资源开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企业将依托国内知名的战略资本,对我县旱作梯田及其他旅游资源进行全面开发打造。拟于近期安排人员来我县实地考察 

  下一步,我局拟确定专人定期跟踪回访,商洽合作具体事宜,促进意向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