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我县成功签约木本油料种植加工项目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07-30     
字号:

  木本油料产业是我国的传统产业,也是提供健康优质食用植物油的重要来源。近年来,我国食用植物油消费量持续增长,需求缺口不断扩大。我县地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域性气候差异明显,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平均气温7.5℃,无霜期158天,降水量450-550毫米,气候土壤条件非常适宜种植油用牡丹、文冠果等木本油料。 

  宁夏卓美伊牡丹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陕北客商投建的一家专门从事牡丹产业开发、牡丹食用油及制品加工销售、农业观光旅游服务的公司,公司法人邢凤铭经过多次实地考察洽谈,认为我县产业政策、气候土壤等条件符合发展木本油料作物和乡村旅游产业。 

  74日,彭阳县木本油料种植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县经合局举行,项目计划在县内城阳乡、白阳镇等乡镇选址种植总规模5000亩的油用牡丹示范基地,引导周围群众发展木本油料产业,企业采用苗木入股,合作社组织、保护价收购的方式,在3-5年内示范带动种植面积3万亩,同时在县城工业园区选址建设油用牡丹系列产品生产加工厂,在牡丹示范区内发展观光农业,使油用牡丹成为我县新时期群众脱贫致富的一大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