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我县组织人员随市招商小分队参加苏州宁夏商会成立大会暨苏浙沪宁商联盟一带一路招商对接会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07-10     
字号:

  626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左鹏飞带领市经合局、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区有关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苏州参加苏州宁夏商会成立大会暨苏浙沪宁商联盟一带一路招商对接会,我县经合局派员随小分队参加了上述活动。

  小分队一行首先参加了苏浙沪宁商联盟一带一路招商对接会。在对接会上,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左鹏飞我市区位优势、人文环境、自然资源以及投资领域向与会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宣传推介,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邀请他们来固原考察投资项目之后参加了苏州宁夏商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苏州欣瑞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雄同志当选苏州市宁夏商会首届会长。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省市异地商会,苏、宁企业家300余人见证了此次盛会。此外,小分队一行重点考察了苏州天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涉及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汽车配件、医疗器械等。小分队一行在公司董事长祁絮杨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物流基地,就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与企业进行了探讨。祁絮杨董事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他研究的柳枝稷项目。柳枝稷是美国本土的一种多年生植物,生长迅速、易于存活、产量丰富,不仅对盐碱地改良起到积极效果,还是牛、羊等食草牲畜的优质牧草。我县招商人员与企业对接后,达成合作意向,企业拟就柳枝稷种植与我县展开合作,结合特色养殖、旅游开发等打造全产业链项目,现已和我县创业人士祁飞鹏达成合作共识,初步计划在我县冯庄乡雅石沟村流转土地1000亩进行示范种植。我县招商人员还拜会了苏州彭阳籍创业人士,参观了他们创立的公司,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部分在苏彭阳籍企业家对回乡投资创业表示出良好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