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湖南平江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潘典宏一行来我县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2018-05-24     
字号:

    201841日至3,受县人民政府邀请,湖南平江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典宏带领园区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一行8人,来我县开展园区互访及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活动。 

    在彭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悦龙山新区建设情况、县城博物馆、乔家渠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旧址、大学生科技创业示范园、阳洼流域金鸡坪梯田公园、赵洼养殖示范村、壹珍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茹河瀑布生态区建设情况,考察了云雾山庄果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恒利宝丰工贸有限公司、虎狮酒业有限公司、三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北国蜜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产业基地 

43日上午,我县平江高新区管委会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416会议室顺利举行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管委会主任张文军及县发改、农牧市监、经合等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园园友好合作座谈会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致辞欢迎考察团一行来彭考察,真诚希望平江县与彭阳县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项目,实现地方与企业的互利双赢。管委会主任张文军介绍了我县园区基本情况经合局局长马文生介绍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惠政策,详细推介了我县杏子产业、牛羊肉精深加工、冷凉蔬菜、马铃薯品种改良及加工、小秋杂粮精深加工等经济合作重点领域。平江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典宏结合考察情况,肯定了彭阳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分享了平江园区管委会通过多年的摸索,找准发展方向的宝贵经验,提出在农业方面进一步寻求合作,在如何做优、做大、做强、做精农产品上做文章。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同仁堂平江白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彭阳县资源丰富、投资环境好,对我县农产品加工销售、药材等表现出浓厚兴趣,愿意在深层次领域进一步考察论证,寻找契合点。 

    在座谈交流何少庸副县长提出双方合作的意见建议:一是通过此行建立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二是与企业积极对接,寻求合作,争取有签约项目;三是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多思考、多交流、多宣传,联合更多有识之士来彭发展,寻找合作商机。通过考察对接,双方就现代农业、朝那鸡产业发展、杏子开发、药材种植加工等方面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