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彭阳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良好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办公室      2018-03-12     
字号:

  伊始,万象更新。为抢抓春节后招商引资项目信息集中和访客频繁等有利时机,我县制定了春节后招商引资工作活动方案,全方位组织实施,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为“招商引资活动夯实基础。 

  一是签约落地。2月28下午,我县互联科创有限公司签订了《TMT产业金融小镇项目招委托代理合同》。此项目在双方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共识,互联科创有限公司在彭阳县投资TMT(Technology科技、Media媒体、Telecom通信)产业金融小镇项目,同时彭阳县人民政府委托互联科创有限公司利用其客商渠道多、社会接融广等自身优势,积极引荐彭阳县以外的国内外投资者到彭阳县依法依规投资兴业。 

  二是走出去对接。3月6日至3月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国帅带领农牧、经合等部门负责人在节前洽谈对接的基础上,又一次带领合伙(合作)企业前往北京考察对接利木赞肉牛全产业链发展项目。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已初步达成合作框架,近期组织人员开展前期工作。 

  三是请进来考察。从节后未上班开始至3月9日,受邀来我县考察的企业共9家,分别是:华汉驼帮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科创有限公司、河北鑫卓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贵澳集团、碧桂圆集团、亿利资源集团、皇甫谧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驭驰天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其中,华汉驼帮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我县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内容涉及农产品网络销售,建立大数据和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平台设立扶贫项目及投资基金,引入智能家居,在彭阳建立平行进口车及保险结算总部打造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河北鑫卓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我县投资建设矸石建材生产项目;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我县投资建设食用菌加工项目;贵澳集团考察了我县红河设施农业,拟在高效农业发展上合作;碧桂集团拟在皇甫谧小镇及地产开发上寻求合作;亿利资源集团考察了我县特色小镇项目及生态旅游项目;皇甫谧科技有限公司已在我县选址种植艾草,发展针灸产业甘肃驭驰天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拟在我县建设综合汽车服务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