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县经合局组织人员参加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办公室      2017-09-21     
字号:

9月12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经合局组织人员随宁夏代表团参会。

本届东博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举办高层对话、展览、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国家及我国各省市自治区众多企业参展。从今年起,东博会“特邀贵宾国机制”改为“特邀合作伙伴机制”,哈萨克斯坦成首个特邀合作伙伴,标志着东博会把服务区域拓展到丝绸之路经济带。

与会期间,我县代表们参观了东博会展馆,结合我县资源优势及重点招商领域,有针对性地对接了部分参展企业,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并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主任周舒、商务厅巡视员张勇带队,区市县参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对钦州市产业园区、钦州市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桂林市正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一系列宣传推介、洽谈对接和考察学习,我县参会人员洽谈了项目,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尤其是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钦州产业园区优惠政策,为我县下一步出台招商引资优惠及奖励办法提供了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