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彭阳县招商小分队赴赣、苏等地开展精准对接活动

来源:      2017-05-27     
字号:

5月21日至26日,彭阳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带领园区管委会、发改、经合等部门负责人赴京、沪、冀、赣、苏等地开展招商引资精准对接活动,主要就煤矸石资源开发利用、杂交构树产业发展等项目分别与有关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收到了较好成效。

小分队一行首先赶赴江西银光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公司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有关情况的介绍。江西银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冶金矿产企业,主要从事有机金属冶炼、添加剂生产,公司业务遍及全国,科研成果显著。之后赴华西集团,在企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各业态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了杂交构树的产业发展现状,并就杂交构树产业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华西集团坐落在号称“天下第一村”的华西村,创建历史悠久,是一家集农、工、商、贸为一体、多种所有制形式并存的现代化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小分队一行还考察了江苏新动力文化发展(太仓)有限公司、北京天坛实业有限公司、河北秦皇岛泰斯建材制品有限公司和上海腾鹰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对接了特色小镇建设、中药材种植、建材制品生产、文化旅游开发项目。

通过此次精准对接,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与江西银光科技有限公司就煤矸石资源开发利用达成共识,企业拟利用我县丰富的煤矸石资源,在彭建厂研发生产以煤矸石为原料的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下一步将组团来彭考察。二是与江苏华西集团就杂交构树产业发展达成合作,企业携合作伙伴拟在彭成立杂交构树组培中心,辐射带动周边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推动杂交构树产业规模化发展。目前已在彭完成注册和厂房租赁,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邀请江苏新动力文化发展(太仓)有限公司、北京天坛实业有限公司、河北秦皇岛泰斯建材制品有限公司和上海腾鹰投资有限公司来彭考察,进一步展开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