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来我县开展“送戏下乡” 惠民文艺演出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03-10     
字号:

3月9日,国家一级演员、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院长侯艳带领剧院团队到白阳镇中庄村开展2022年“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精彩的演出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帷幕,情景剧《这就是民心》深刻体现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以人民群众的心之所盼、民心所向,集中展示了农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秦腔折子戏《二进宫》《血泪仇》选段 、《寿州救驾》等经典剧目迎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侯艳、屈连英、韦小兵三位梅花奖得主的精彩演绎将演出气氛推到了高潮。点燃了热爱秦腔戏迷们的热情,台上演员酣畅淋漓,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本次活动是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2022年文化惠民活动的首场演出,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在我县建立基层戏曲孵化培训教育帮扶基地,旨在打造更多“红色文艺轻骑兵”,将更好更多精神文化大餐送到广大群众中间,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