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山花与您相邀,大地盛典为您而来!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03-23     
字号:

近日,彭阳的山桃花山杏花次第开放,为您饱览春天大地盛景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好去处。

请您记住最佳赏花点,主动分流、错峰赏花!也许您在这个春天,错过了一场江南烟花,可山花真诚与您相约,还您一个塞上江南! “请您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我们为您安排了“两线六点”赏花路线,供您参考,请您务必记在心间!

一、彭阳县城悦龙山赏花点;二、白阳镇金鸡坪梯田公园阳洼村部赏花点;三、白阳镇白岔村部贞爱花峪(老杏林)赏花点;四、城阳乡莲花五峰山赏花点;五、草庙乡丑畔村桃花山梯田赏花点;六、白阳镇青云湾赏花点。

彭阳精品旅游线路一:从彭阳高速出口下——县城悦龙山赏花点——白阳镇金鸡坪梯田公园赏花点——白阳镇白岔村部贞爱花峪(老杏林)赏花点——乔家渠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城阳乡莲花五峰山赏花点——茹河瀑布风景区——返回县城

线路二:古城高速出口下——任山河烈士陵园——白阳镇青云湾梯田公园赏花点——茹河瀑布风景区——城阳乡莲花五峰山赏花点——乔家渠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白阳镇白岔村部贞爱花峪(老杏林)赏花点——白阳镇金鸡坪梯田公园赏花点——县城悦龙山赏花点——返回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