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2018年“送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7-30     
字号:

  7月30日下午,县武警中队大院里格外热闹,欢声笑语和着阵阵掌声此起彼伏,充盈了这个火热的夏天。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双拥”建设,增进与部队官兵的情感交流,共话军民鱼水情谊,由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彭阳县文化馆承办的“送文化进军营”联欢文艺演出正在进行。

  演出在一曲欢快热闹的《橄榄绿的梦》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兵哥哥》、男声独唱《想家的时候》、吉他弹唱《心的远行》,县武警中队表演的《倒功操》,县消防中队带来的《军中绿花》《人民需要我》等精彩的节目相继呈现,赢得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整个联欢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军民团结氛围,展示了双拥文化建设成果,最后在一曲《幸福舞起来》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在县武警中队领导带领下,全体演职人员观看了由武警战士带来的单、双杠练习表演,并参观了游艺室、器械室、荣誉室及官兵宿舍等地,与部队官兵在交流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此次开展庆“八一”建军节联欢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亲情,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拥军意识,加深军民之间的情感,凝聚军心民心,唱出军民共建曲、奏响军地和谐新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