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五一”小长假,彭阳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5-02     
字号:

  “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以来,彭阳旅游持续升温,“五一”小长假,来彭游客近4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收入达2400多万元,主要以区内游客为主,区外甘肃境内平凉、庆阳等地游客较多。

  五月份,山城彭阳境内万木染绿,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迎来休闲观光旅游佳期。茹河瀑布风景区金鸡坪梯田公园等景区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组团游、家庭游等出游形式的自驾休闲旅游为主,带着老人领着孩子走出家门,远离城市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风光,享受乡村旅游的静谧,观赏高原瀑布的清秀,体验沧桑峡谷的震撼,回忆淳朴民俗乡愁,感受红色遗址的洗礼,回归田园的旱作梯田每一处景区都让游人思想回归纯净,精神愉悦!玩累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借宿现代窑洞,一边品尝农家美食,一边感受千年历史居住文化,谈古论今,欢声笑语,年长者说起过往苦涩岁月,感慨时代巨变,谈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论今天生活之美好,年幼者则似信非信,如听神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