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举办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5-03     
字号: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五”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及自治区“十百千万”工程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4月20—21日,举办了彭阳县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20日上午,邀请宁夏大学旅游管理系金文彦副教授做了旅游规划专题讲座,下午,邀请宁夏大学旅游管理系汪克会副教授做了市场营销专题讲座,21日组织全域旅游相关负责人赴袁家村实地考察学习。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旅游干事,星级农家乐、宾馆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旅游示范村、旅游扶贫村支书和主任,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干部职工。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目的就是提高旅游管理者的决策能力,不断提升旅游管理及从业人员的文明道德素质、经营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基本技能,营造良好的全域旅游环境,推进我县有地方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