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草庙乡和谐村文艺队庆“五一”文艺义演

来源:      2015-04-30     
字号:

 

为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29下午,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草庙乡和谐村文艺队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和谐村文化活动广场举办为期天的庆“五一”文艺义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草庙乡和谐村文艺队是一支“本土”文艺宣传队,共由14人组建。他们自导自演的十四个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吼起来的秦腔,有捧腹大笑的小品,有热烈气势的二胡独奏《赛马》,有赞美彭阳杏花美的舞蹈等多种人们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观看的群众不时拍手叫好,一致称赞节目接地气、带喜气,贴近群众文化生活。

草庙乡和谐村文艺队成立于20153月,组建的班子成员个个有才艺、有特点。截止到目前,草庙乡文艺演出队伍60人以上班组、50人以上班组、10人以上班组各1支。每逢集市和节假日,都能为当地群众送去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带动了一部分人的文化“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