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两万游客齐聚彭阳醉游花海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5-04-07     
字号:

 

 

 

四月的彭阳,春意盎然,杨柳吐绿,山花烂漫。

在这花红柳绿的季节里,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固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夏六盘山旅游管委会、彭阳县人民政府、固原市旅游局承办的第十一届宁夏六盘山山花旅游节暨彭阳县第四届“粉红花海魅力彭阳”杏花旅游文化节于42日在山城彭阳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全体来宾及游客沿着赏花线路尽情观赏万亩花海,畅游美丽田园,让游客游在花中,身在花海。

第四届“粉红花海 魅力彭阳”杏花旅游文化节以“粉红花海 魅力彭阳”为主题,活动期间将开展粉红之恋“游花海”、摄影大赛 “摄花海”、丹青妙手“绘花海”、有奖征文“赞花海”、秦风汉雅“唱花海”、媒体聚焦“推花海”等系列活动。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彭阳县第一届自行车比赛,来自西安、兰州、银川等地的自行车爱好者40多人参加比赛。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宁夏日报等各级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风报道。据统计,开幕当日2万多游客齐聚彭阳花海,赏花留影、流连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