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春节长假五万游客莅临彭阳观冰瀑

来源:      2015-02-26     
字号:

 

 

 

喜气洋洋庆新春,茹河瀑布迎宾朋。羊年春节期间彭阳县天气总体晴好,适宜出行,全县旅游市场持续增长,特别是茹河莅临观冰瀑的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冬天,随着气温的骤降,瀑布结成了各种神态各异的固体冰晶,变成了一幅巨大的冰瀑雕塑,耸立于断崖之上,晶莹剔透,大大小小的冰块连缀成片,像钟乳,像冰笋;如莲花、如珠链;冰门、冰柱林立,宛若神宫仙洞,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据统计,自春节假期以来,茹河瀑布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

为吸引游客、留下游客,春节期间,彭阳县还组织了“科技惠春”、“歌舞迎春”、“欢歌颂春”、“翰墨咏春”、“戏曲赞春”、“银幕展春”、“猜谜喻春”、“锣鼓闹春”、“彩灯扮春”、“百图美春”、“情韵寄春”等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年俗文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