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彭阳县“茹水情深 助力脱贫”暨首届公益慈善晚会成功举办 现场筹得善款1419585.84元

来源:彭阳发布      2018-05-15     
字号:

2018年2月6日晚,由中共彭阳县委宣传部、彭阳县民政局、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彭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彭阳县慈善总会承办的“茹水情深 助力脱贫”彭阳县首届公益慈善晚会在悦龙山文化影剧院隆重开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万儒、县政协主席冶三奎、县委副书记王少波等在家县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本次晚会 

彭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文山主持 

政府副县长沙广学代表彭阳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出席慈善晚会的各位企业代表,关心、支持彭阳发展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沙广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慈善文化的传统美德,营造互助、友爱、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发扬慈善文化,促进公民道德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晚会第二现场还特别采访了一位特殊家庭的母亲以及她的五个孩子们,这位母亲多年来为养育孩子付出巨大的心血,现在还因患有肺癌,不愿为孩子们留下债务而放弃治疗,她的善良、她的坚强与博爱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潸然泪下。 

爱心企业及个人捐款 

受助群众 

彭阳县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人文关怀、弘扬慈善精神,初步形成了以“公信慈善、透明慈善、活力慈善、和谐慈善”为特色的“茹水情深.善行彭阳”的慈善品牌,在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悉,本次首届慈善晚会共筹得善款1419585.84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