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彭阳县林业和生态经济局被继续确认为市级文明单位

来源:林业和生态经济局      2016-12-02     
字号:

 

 

 

今年4月份,彭阳县林业局被固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继续确认为 “固原市文明单位”。这是继2011年12月被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1-2014年度文明单位”后,该局又组织进行了重新申报。

近年来,林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开展“文明机关”创建活动为目标,狠抓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诚信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和“学习好、服务好、绩效好、形象好”四好干部,走出了一条林业建设与“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路子。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浇灌的文明之花绽放出笑颜,使彭阳县林业建设硕果累累,取得了卓越成效。先后被授予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全区林业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巾帼文明岗位、固原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我们的主要经验: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创建意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进民主管理;四是夯实基础建设,树立文明形象。五是强化道德讲堂建设,注重活动实效。六是开展健康有益活动,树立林业机关新气象。通过开展一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林业系统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职工队伍素质和攻坚克难的能力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的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彭阳林业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森林覆盖率提高到26.5%,初步实现了“山变绿、水变清、地变平、人变富”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