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彭阳虎志文荣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16-03-08     
字号:

据《固原日报》消息 3月2,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发布,共有50人获得“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彭阳供电公司副经理虎志文上榜,是宁夏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虎志文参加工作15年来,和他的团队精心守护着辖区内361681公里10千伏配电线路,连续12年实现人身、电网和设备零事故、零障碍。虎志文坚持把每天的服务时间延长3小时,已在值班室里过了10个除夕。他在2003年牵头成立彭阳电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创立了宁夏首家“为民服务创新工作室”。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走田间、进社区、到学校,推行“志愿服务无周日”“季节性用户全跟踪”“临时检修零点干”等延伸服务,义务整修客户线路,维护社区、学校用电设施设备。他热心公益,资助了60多个结对对象,组织“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关爱帮扶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599人次,为乡村边远学校筹集了7.3万余元的教学物资。

虎志文曾荣获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最美青工、首届“中国电力楷模”、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十佳服务之星”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