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3-0012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9-13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月8日,县审批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共计25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代表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审批局“163”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县审批局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重点对各窗口服务事项和“跨省通办”“互联网+监管”“一证(照)通办”“一窗受理”等特色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今年以来,县审批局依托全县“163”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行“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集成服务模式,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变革;建成全县126个乡村电商服务站和100个村级快递服务站点,实现代购代销、存取款等服务功能,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建立政务电子监察功能模块,对县乡村三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全程在线监察,促进全县审批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观摩结束后审批局业务代表群众代表以问答、征询等方式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审批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表示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企业和群众进一步了解审批局各项工作,很好的搭建起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构建起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