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4/2023-0002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8-3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彭政公开办发〔20232号)有关要求,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实际,现就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政府开放日”活动主

阳光政务与民同行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97

地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

、活动内容

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退役军人部门重点任务、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全方位介绍和展现退役军人部门的主要职能职责、涉农惠农政策等。

、邀请对象

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在区域内工作生活、工作、学习切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代表,主要包括退役军人先进典型、道德模范、退役军人代表、记者、职工、退役军人创业带头人、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邀请的代表人数不得低于25人。

五、组织实施

(一)政策介绍。由专人介绍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政策等内容。

(二)观摩体验。邀请代表观摩体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及任山河烈士陵园,了解全局工作情况及相关处室职能职责。

(三)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回应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

(四)意见反馈。现场设置问卷调查环节,并填写问卷调查,利用政务新媒体公布退役军人事务局征集意见建议电话和邮箱,收集线上线下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分类整理,专题研究解决。

报名方式

拨打0954-7012067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

2023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