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2/2023-0002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科学技术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8-16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企业、各办公室:

现将《彭阳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彭阳县科学技术局

2023816

(此件公开发布)

彭阳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科技工作阳光、透明、开放,强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彭政公开办发〔20232号)有关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特制定科技局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把政府各项惠民政策宣传贯彻到群众之中,有效搭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政府开放日”活动主题

阳光政府 与你同行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9月上旬

地点:县科技局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一)召开座谈会

1、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汇报2023年科技重点及亮点工作。

2、开放对象围绕科技工作提问,科技局各相关办公室负责人解困答疑。

3.向邀请与会人员发放问卷调查,征集意见建议。

(二)政策宣讲解读

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对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解读。

五、邀请对象

邀请开放对象不低于25名,人员范围为企业代表。

六、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高效履职的重要举措。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将其列入重要日程,明确职责分工、开放内容、活动流程等,并密切配合、抓好落实。

(二)周密安排部署。成立政府开放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等日常工作。活动开展前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注重活动开展的精细化、可操作性务求公开实效邀请参加人员体现代表性行业特点。

(三)确保工作实效。在政府网站公开实施方案、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认真做好公众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分类汇总后逐一明确认领责任人、研究解决,解决后通过电话回访等方式了解开放对象满意度情况,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取得实效。

(四)做好宣传报道。活动当天要以科技微信群、公众号推送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并于2023年9月20日前将“政府开放日”开展情况上报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