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20/2022-00035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25
有效性
有效

县应急局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25日,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职工、社区工作者、企业代表共20人,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县应急局办公、物资储备库,体验了应急救援装备,对应急局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组织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县应急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代表们对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们围绕优化安全生产技术支撑、加强政民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应急局分管领导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全力防控重大风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杜绝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奋力谱写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的彭阳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