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21/2022-0044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21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拓宽群众与政府的沟通与联系,11月21日,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以“阳光住建  服务为民”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建筑公司、监理公司、市容管理对象、住房城乡建设局职工、建设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观摩体验、通报工作和座谈交流三部分组成。在座谈会上,主管领导简要通报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与县城建筑工地质量监管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城污水处理能力及工艺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简要通报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建设精致化、管理精细化、执法标准化、服务精心化”汇集群众心声。会上还现场解答收集整理了代表反映的突出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对于推进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具有推动作用,是构建管理部门与市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有了进一步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