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2/2022-0016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2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举办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1124日,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县发展改革局联合举办以“纾困助企,搭建政企桥梁”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及基层群众参加并召开座谈会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彭阳县电商公共服务运营中心、农产品产销对接中心,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电商运营模式,我县近几年在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有了进一步了解。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部门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亮点工作,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通过交流讨论,与会代表对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了解,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外公开力度,不断拓展政务公开渠道,持续推动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