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8/2022-0021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2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财政工作透明度,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024日彭阳县财政局举办了以“进财政 评工作 办实事”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关心财政工作的群众代表、部分预算单位有关人员、社区工作者等26名代表深入了解了财政工作。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通过实地参观各业务股室,全方位了解财政局服务功能和运行情况,各业务岗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预算一体化系统资金拨付流程、政府采购政策及流程、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业务流程和财政预决算公开、涉农信息公开、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公开等事项。

观摩后,财政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代表们就群众所关心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征求了政务服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行,拉进了群众和财政工作之间的距离,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对财政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此次活动对于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财政职能转变,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