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2-0013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政务公开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24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11月22日,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以“打造阳光政府,构建美丽彭阳”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及市民代表参加,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高云霞出席座谈会。




大家实地观摩了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县人力资源市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整体架构和办公运行情况。市民代表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和填写活动意见征集表,近距离体验和感受政府高效工作,进一步增进政民沟通,情感交流。

座谈会上,高云霞就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市民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今年以来,彭阳县狠抓政务公开工作落实,通过业务指导、经验交流、检查督促、定期通报等形式,有效推动了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稳步拓展,呈现出依法、规范、有序的局面。全县各级单位围绕重点领域、社会公益建设领域信息公开等工作,通过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331监管等平台公开各类政府信息9243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