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2-0004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21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公安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月20日下午,彭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专家、学者、记者、职工、社区工作者、企业家、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25名群众代表,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宝和部门科所队负责人陪同前往白阳派出所、政府街社区等场所互动参观。

第一站政府街警务室

在政府街警务室,代表们在民警的解说下了解了社区警务的运行情况,民警还积极倡导特邀代表在各自领域强化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工作的宣传力度,警民携手共同维护好社区平安。

第二站反恐体验馆

“恐怖事件原来这么可怕,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的生活,多亏你们的辛苦守护,让我们的生活这么的平安”看完反恐演示的社区工作者刘姐拍了拍胸口深有感触的说道。

第三站无人警局

“这个对于我们宾馆行业太有用了,客人住宿时经常忘记拿身份证,这个无人警局办起临时身份证就方便多了”参观无人警局的宾馆经营者扈老板刚感慨完忙进入机器为自己办理了一张“临时身份证”。

第四站白阳派出所

在白阳派出所,代表们听取了派出所队伍管理、日常工作、特色训练、装备配备、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等情况介绍,观摩执法办案区。

活动最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宝,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焦方行及白阳派出所班子成员同各位代表一同座谈交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宝汇报了彭阳县公安局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队伍建设和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代表们征询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彭阳公安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辅警为维护彭阳县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围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提升治安管控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宝代表彭阳县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感谢各位代表对彭阳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明确改进措施,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更好的回应群众新期盼。

在今后的工作中,彭阳公安将全力以赴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