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3/2021-0006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水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1-12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水务局举行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县水务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028日,我局在政府的统一安排下,认真开展2021“政府开放日”活动。

邀请基层“两代表一委员”,水利工程施工企业人员,基层群众,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代表,职工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县水务局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结合县政府政府开放日活动,重点就彭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和“互联网+人饮”管理以及智慧水利建设等方面,由专人介绍演示彭阳县互联网+人饮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全方位介绍和展现了彭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让广大群众了解全县饮水安全情况

彭阳县实现了由担水驮水到手机买水的历史变革,全县农村4.3万19万人吃上了安全、放心的自来水,农村饮水安全覆盖率100%,自来水入户率99.8%,供水保证率96%,水质达标率100%,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水务局各项工作对外公开的一种方式,也是对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有效宣传,更是我们与群众拉近距离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我们将以  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使群众更深入的了解监督水务工作,促进水利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