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7/2021-00025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司法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司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1-12
有效性
有效

司法局举办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11日,司法局举办2021“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律师、职工代表、企业家、记者、专职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群众代表等2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聆听介绍,观摩考察和召开座谈会三种形式进行,提高公众司法行政工作主要职能及办事流程熟悉度,增进公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受邀代表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及普法成果展览室,观看了公共法律服务及社区矫正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等司法行政职能工作介绍,认真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确保代表们熟知办理公证、法律援助流程及惠民政策。

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局属各岗位工作人员和代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受邀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实际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干群关系,找准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了解公众在司法行政领域新期待,新愿望,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关心民心所向,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