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6/2021-0009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0-16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10月15日,彭阳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以“共建健康彭阳·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当天下午,前来参加“政府开放日”的各位代表在县人民医院一楼大厅观看完简介纪录片后,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疫情防控、异地就医报销“互联网+医疗”、医院各服务窗口、新建科室设置、专家帮扶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在观摩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并主动询问工作进度、人才队伍、科室建设等情况。


活动中,各位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对卫生健康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让参与者切身体验了县人民医院便民惠民服务的新变化,特别是经历了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更深切的感受到了医疗卫生工作的高风险和不容易。


本次活动,搭建起了卫生健康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增强了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消除公众对医疗卫生行业的神秘感,让群众更多更好地了解卫生健康系统,了解医务人员,进一步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