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21-0004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0-1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 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1019日下午,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以“深化政务公开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当天下午,前来参加“政府开放日”的各位代表、群众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彭阳县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他们边走边看边问。在县博物馆,他们参观了“茹水遗珍——彭阳古代文物陈列展”“红色记忆——彭阳近现代史迹展”“今我彭阳展”“彭阳规划展”4个展厅,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他们时而眉头紧蹙、时而豁然开朗,时而频频点头、时而若有所思。参观完“三馆”后,各位代表感叹道,近年来彭阳县的文物保护工作扎实有效,文化活动有声有色,图书借阅便捷高效,“三馆”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创新文化服务群众模式,加大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文化旅游广电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今后,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