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4/2021-0002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0-2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10月22日,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阳光政务 与民同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务公开监督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道德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基层群众共计25人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落实防疫要求,为代表们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和宣传册,代表先后参观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场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观看双拥工作专题片,了解工作流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会交流,零距离接触、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进一步加强政互动交流,增强人民群众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对推进服务、法治、效能、廉洁型政府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今后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