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3/2021-00105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8-13
有效性
有效

县教体局成功召开2021年“政府开放日”暨普通高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工作会

8月13日上午,县教体局召开了2021年“政府开放日”暨普通高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工作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信息中心人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代表、家长代表共35人参加,县教体局和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彭阳县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详细讲解了指标到校、特长生录取等高中招生政策,并公布了前期录取情况。

经工作人员现场2次电脑派位演示后,在公证处等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监督下,按照“产生随机数字--转换数字格式--升序排列--排位录取”的流程正式开始电脑派位并确定最终录取结果,经监督员签字确认电脑派位结果无误后,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派位结果,本次招生共有959人参与电脑派位,最终派位到县一中272人,县三中687

电脑派位工作结束后,县教体局还发放了《彭阳县教体系统2021年“政府开放日”暨普通高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工作调查问卷》,征求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及县教体局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教体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暨普通高中招生电脑派位录取工作程序合法,环节紧凑,过程公开透明,对本次活动表示十分满意。

今后,县教体局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全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