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7/2021-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司法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司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5-1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司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暨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收集群众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增进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5月8日,彭阳县司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暨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活动邀请县乡人大代表、基层群众代表、服务对象、村干部、人民调解员等17人参加。受邀代表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及普法成果展览室,观看了社区矫正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法治宣传教育等司法行政职能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向受邀代表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的主要内容和整治顽瘴痼疾的主要措施。受邀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实际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找准查实了基层和群众在司法行政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