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0/2020-00179
文号
第54期
发布机构
彭阳县王洼镇
责任部门
王洼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0-29
有效性
有效

王洼镇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第54期

为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开放度,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10月29日,王洼镇人民政府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到机构改革后“五办四中心”观摩,深入了解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了解改革后各办公室(中心)职能变化和责任分工。

在政府信息查询点,代表们点击进入彭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查阅政府信息,深入了解产业、民生保障等惠民政策和政府公开信息。

在镇民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细心向代表们介绍了民生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和低保、民政救助等从申请到审批的各流程,看到王洼派出所户籍窗口入驻民生服务中心,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办事更方便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部分代表还亲自在民生服务中心自助服务点,打印、复印文档。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群众更加了解了政府的工作机制、办事流程,有力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