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0-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
责任部门
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1-20
有效性
有效

县应急管理局和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11月18日上午,彭阳县应急管理局和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应急管理局机关、宁夏云雾山庄果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彭阳县宏泰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宁夏尚衣汇服饰有限公司,观摩应急救援设备装备情况和园区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观摩结束后,在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2020年园区运行情况和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园区建设、应急管理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可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局和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的权力,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力的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