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20/2020-0004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1-18
有效性
有效

县应急局联合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创造条件保障人民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1118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共24人,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县应急局办公楼、物资储备库,体验了应急救援装备,对应急局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深入宁夏云雾山庄果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彭阳县宏泰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宁夏尚衣汇服饰有限公司3家园区示范企业,实地了解了园区招商引资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观摩结束后,组织代表召开了座谈会,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县应急局副局长吴秉锋分别汇报了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代表们对两部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企业代表围绕强化配套政策扶持、优化安全生产技术支撑、加强政民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应急局局长张晓东在参与座谈交流中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建立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全力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应急部门工作,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彭阳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