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6/2020-0014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罗洼乡
责任部门
罗洼乡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0-29
有效性
有效

政民互动促进政务公开 ——彭阳县罗洼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6日,罗洼乡人民政府举办了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脱贫光荣致富户、致富带头人、村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乡民生服务中心、乡党政综合办公室、乡扶贫办公室、乡综治信访接待室等,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办事流程、工作重点及联系方式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乡政务公开负责人与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群众代表对乡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乡政务公开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明确表示,建议中合理的部分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采纳并落到实处。代表们对此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畅通了群众表达诉求的“绿色通道”,推动了干部作风转变,切切实实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