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5/2020-0006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草庙乡
责任部门
草庙乡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1-10
有效性
有效

草庙乡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加强政民互动,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月9日,草庙乡按期举办了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共24人,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新组建的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民生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综治中心、财经服务中心,即“五办四中心”,对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后政府职能转变、机构设置、人员定岗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就民政、两险等业务办理进行了现场观摩,亲身感受政府工作流程。

观摩结束后,组织代表召开了草庙乡2020年“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会上解说员向代表们介绍了草庙乡政务公开情况,对政务公开流程和清单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草庙乡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就本单位重点工作及民众关切问题事项办理情况与代表们作了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开放日”活动畅通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知渠道,能让群众更详尽地了解政府工作流程,增强了他们的参与感。同时,也能及时让代表们为我乡政府工作建言献策,这对于建设服务型政府意义重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