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3/2020-0020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0-2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成功举办教体系统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10月27日上午,县教体局举办了彭阳县教体系统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行业先进代表、部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实地观摩了彭阳县西门公共体育场和悦龙山彭阳体育馆,并召开了座谈会,由县教体局副局长杨田仓主持。

在西门体育场,县体育馆馆长贾应军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包括400米标准田径塑胶跑道、标准11人制足球场及篮球、羽毛球场地和体育看台等,本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可用于县四小体育教学和广大群众健身活动。

在县体育馆,贾应军馆长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带领各位代表参观了室内篮球场、射击馆、举重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和国民体质监测等场地。彭阳体育馆的建成,成为我县举办大型体育赛事、集会、文艺展演、健身为一体的重要场所,为竞技体育训练及举办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各类培训活动提供场所,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对促进彭阳县体育事业乃至县域经济发展具有社会和经济效益。

观摩活动结束后,杨田仓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彭阳县教体系统2020年“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会上,体育中心主任杨效宗介绍了县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用视频展现体育事业成果。杨田仓副局长强调,必须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懂、能监督、好参与”的思想理念,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应上网,尽上网”。县政务公开办公室王彩霞同志和县政务公开监督员马应祥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填写了《彭阳县教体系统政务公开民意调查问卷》。

此次教体系统“政府开放日”活动实地查看了我县体育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彰显了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成绩。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教体系统政务公开力度,为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