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0-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0-2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公安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展示我局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按照《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彭政办函〔2020〕17号)文件要求,县局决定于2020年10月21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创枫桥式派出所 筑警民连心桥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成立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学任组长,政委张宝、副局长张彦文任副组长,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纪检组、警务保障室、治安大队、白阳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主任焦方行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1日下午2时30分

四、参与人员

本次活动拟邀请人大代表5人、政协委员5人、群众代表10人、记者2人,县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

五、活动地点

彭阳县公安局白阳派出所、白阳派出所茹河警务室

六、活动内容

(一)参观茹河警务室枫桥派出所创建工作

(二)参观白阳派出所矛盾纠纷“三色预警”联调联动工作

(三)召开座谈会

七、活动流程

在彭阳县公安局院内准备就绪→乘车前往茹河警务室参观(约30分钟)→前往白阳派出所参观(约30分钟)→召开座谈会(约1小时)→活动结束

八、职责分工

1、指挥中心负责制定活动方案、活动通知事宜、人员邀请、引导参观等工作。(责任领导:张宝  责任人:焦方行)

2、政工监督室负责联系记者和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责任领导:张宝  责任人:刘如意)

3、警务保障室负责车辆的准备工作。(责任领导:张宝  责任人:杨志远)

4、白阳派出所负责参观现场布置、解说、邀请10名群众代表和座谈会场的准备工作。(责任领导:张彦文 责任人:曹登榜)

九、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此次活动是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记者、群众展示我局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阶段性成效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展示彭阳公安形象的最有利时机和有效载体,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对彭阳公安队伍做出评价的重要依据,各相关科室队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

(二)精心组织。各室队所要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提前熟悉情况,精心准备。各室队所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确保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三)广泛宣传。要加大新闻宣传报道力度,扩大影响力,通过活动广泛宣传彭阳公安队伍的整体形象和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取得的良好成果,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彭阳公安工作的认同、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群众评议公安机关作风增光添彩。


                       彭阳县公安局

                       2020年10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