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19-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08
有效性
有效

警校联动奏响禁毒乐章 无毒无忧幸福千家万户 ——彭阳县公安局、禁毒办举办2019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加深广大中小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11月8日,彭阳县公安局、禁毒办联合县教体局在彭阳县体育馆举办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彭阳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玲县政协副主席韩淑兰公安局、教体局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大项,11所学校、26支代表队、413名运动员,还有部分学生家长、干部群众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县公安局、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样本、现场禁毒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并充分利用开场前后和中场休息时间用广播为在场观众详细讲解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倡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赛场上,球员们本着积极向上、勇夺胜利的精神努力拼搏,身体力行倡导拒毒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禁毒宣传效果相当明显。今后,我们将不断努力,争取多举办这样的警营开放日活动,不断扩大宣传的范围,让更多的单位和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对我们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也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