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5/2019-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医疗保障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医疗保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08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刻检视当前医疗保障领域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7日,彭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医疗保障行业系统代表、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 员及部分公民参加活动,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障工作。

参会代表现场观摩询问了县人民医院医保报销、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一站式”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情况介绍。随后,全体代表又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医保报销窗口,现场了解医疗保险窗口经办工作内容、窗口设置情况、服务范围等,并现场体验了医疗保障部门开展医疗保险经办管理服务信息化新举措和医疗保障工作特色亮点,展示了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和推进“一网、一窗、一门”受理进展情况。参观大厅后,大家又来到县医疗保障局的办公区域,了解和熟悉了县医疗保障局业务工作办理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英同志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19年医疗保障局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的各界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答疑解惑。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社会各界对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医疗保障部门的职能、职责、工作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