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4-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4-01-31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2024年彭阳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区、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落实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具体安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精神,自我加压,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指出,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市、县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清醒,把面临的挑战看清楚、困难估计足、利好弄明白、准备做充分,趋利避害、发挥优势,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狠抓经济运行稳增长,把抓经济、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头等大事,牢牢抓紧抓好。要狠抓项目建设扩投资,迅速启动“项目投资攻坚年行动”,全面落实“四高”要求,更大力度激发民间投资、吸引国企投资。要狠抓工业增长强支撑,强化靠工业、保工业、强工业的意识,加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提质增效,持续壮大“小升规”企业培育库,建强“四新”产业链。要狠抓农业增长稳基础,围绕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重点抓好“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工作。要狠抓服务增长促消费,深入实施“现代服务业扩容提质工程”,加大文旅产业发展力度,持续激活消费动能。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树立“能抓落实、敢抓落实、快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守正创新,加大落实力度,严格廉洁自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扬鞭奋蹄、只争朝夕,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