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1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2-14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2023年2月13日)

2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2023年彭阳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和政府及县委各项安排,认真落实区、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紧扣县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任务,安排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综合实力有了较快的提升,产业调优步伐加快,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发展环境安全稳定,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彭阳县产业发展渐入佳境、开足马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十分重要。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找准抓落实的方向,增强抓落实的定力,保持抓落实的韧劲,不断集聚发展因素,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抓落实,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做到善抓时间紧密学、突出重点常态学、指导实践主动学。要讲究方法抓落实,增强研究工作的能力,掌握学会干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的辩证统一,学会抓主要矛盾,抓矛盾的主要方面,用重点突破实现整体推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解决在工作落实和推进中的作风问题,全面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要建强机制抓落实,更好保障工作时效、长效、质效和成效,推动抓落实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确保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政府各副县长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安排,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