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5-07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

5月6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经济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落实好党中央、区、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和营商环境三年提升行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居民稳岗就业,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利用,推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向县城转移就业,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导向抢机遇促发展,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主要载体、以产城融合为主要特征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和目标管理,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落地项目建设进度,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需求导向扩投资促消费,充分发挥好“梯田夜肆”等消费效应,巩固做好企业入规上限培育工作。要坚持民生导向促就业稳增收,深入实施“六大提升行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安全导向防隐患守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穷尽各类风险隐患。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彭阳县爱国卫生管理办法》《彭阳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方案》《彭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